close

出遊出遊去~~~~

 

這個大大的明顯建築物,不難免知道我到哪邊了吧~

IMG_0029  

 

但是說真的,對於一個失戀的人,來這真的反而被閃更嚴重.....

 

不過我也真正體會到........

愛情真的讓人無比的快樂~~~~

但是...

大陸客,香港客,好多阿~~~~~~

 

PS: 原本想要騎車走走散散心,到此卻想說來拍拍看SIMGA 17-50 F2.8 這顆的效果....

 

想必走進來裡面,大家都會對這滿滿的許願桶好奇吧,不外乎情侶留下的閃光桶最多(再度重傷) 

IMG_0053  

 

再往裡頭走走~~~ 

剛剛好看到火車到站

IMG_0031  

 

今天雖然是平日,但旅遊人數還真不少,我莫約在下午3點多在此

IMG_0039  

但對於我這種想療傷的....當然是想要人少少就好。

所以就拍拍幾張....趕快下山(天空也好像要下雨了) 

 

S17-50 小小心得: 出遊算是好用,畢竟不太需要用到長焦段...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50端稍嫌不足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照片都是JPG 直出 只有修補光跟上簽名檔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顆鏡頭CP值真的 很高很高阿~~~~~

 

最後~ 補給張

IMG_0030

IMG_0040

IMG_0041

 

 

 

再次感謝這對情侶,

雖然我不認識你們,

但還是不免地想幫你們拍一張,

祝福你們永遠都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042

 

END 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